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温泉法院智慧法庭助力智能化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6:38


10月9日下午,温泉县法院邀请驻博州华宇工程师对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进行了智慧法庭使用方法和的操作流程的培训,自此温泉法院智慧法庭将正式服务法院审判工作。

智慧法庭系统利用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以及集中控制技术,实现了庭审过程音视频信息的全录制以及庭审过程中的证据公开展示、庭审笔录校对、庭审直播等功能,并能够对法庭内部的各种设备进行集中自动化检测和控制,保证庭审过程的正常进行以及庭审音视频录制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同时智慧法庭的语音识别等功能减少法官与书记员的工作复核。 温泉县智慧法庭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同时更加规范诉讼行为,节约诉讼资源,提高司法权威和司法形象。

关闭窗口
基层在线: 博州中级人民法院  博乐市法院  阿拉山口市法院  精河县法院  温泉县法院
您是第 7025766 位访客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新ICP备20220005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