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温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9:50


为提升温泉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的信息化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2019年10月10日,温泉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信息化应用培训会”,并邀请了华宇公司的专业工作人员对我院干警进行培训。

培训会以培养信息化应用“小教官”为目的,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要求每名参训人员作为本部门“小教官”,在培训结束后组织本部门干警的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进本单位信息化平台应用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针对智慧法庭系统进行功能展示,采取集中授课、互动答疑等形式,详细讲解了各功能模块的操作应用,授课人员耐心回答了各部门人员在应用中发现的问题和疑问。确保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干警更加深入了解了智慧法庭系统的建设理念,有效提高了各部门干警对系统的使用效率和规范程度,为今后全体干警更好的利用信息化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基层在线: 博州中级人民法院  博乐市法院  阿拉山口市法院  精河县法院  温泉县法院
您是第 7033668 位访客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新ICP备2022000579号-1